小颖酱

今朝有糖今朝醉,他日发刀我再跪

 
   

2015.03.13
半夜吐槽。
昨天在朋友圈发了手帐和日绘的九宫格,今天早上有人和我讨论为什么我把大白画得和熊猫一样,我说那是他身上的补丁啊。然后他问我为什么要画那么深,开始和我讨论铅笔的深浅问题。其实我很想说我临摹的原图就是补丁很灰的啊。
然后我随口说了句,怎么我发画图的点赞比手帐多啊。他说那是当然啦,谁要看你的日记啊,那些图又不是你自己画的咯,自己画的咯,画的咯,的咯。
我承认会画画的人的确很厉害,可是不会画画的人做拼贴手帐就没意义了么。
好吧,只能安慰自己说直男大概本来就是这样的,不是这个圈子的人大概是接受不了这个价值观的。
嗯,嘛,本来就是只要自己开心就好的事情嘛。
吐槽完毕,正能量已准备就绪。
明天是个好日子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评论(4)
热度(16)
 

© 小颖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